浅吟低唱

   

@隔山灯火 一个迟到的repo,终于在大学入学前收到了严霜不杀,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劳动所得买的第一本书,也是我第一次赶上预售买的楼诚本。现在细细算来,灯灯的楼诚陪伴我整个高中时光,方中流露出的坚韧默契,云开出的温暖柔软,我偏爱的严霜不杀番外中苏州充满稻香蛙声的夏夜,家国之爱,兄弟之情,北平冬日的冰花,严霜正文吃冻柿子吃刷肉瞅着时机完成任务的描写让我对北平萌生想到此一游的冲动。现代文献au有他二人对传统文化的坚守。书的封面及周边的设计都十分用心,就像灯灯老师的文字一样,像深夜家门口的那盏暖黄色的灯,又或是北国飘飘洋洋的雪落在心上。还要表白那个题字贴纸,小姐姐你的字好好看,可以收我为徒嘛?谢谢灯灯老师的文字,谢谢楼诚让我遇见这么好的大家。

评论(1)
热度(14)
© 浅吟低唱 | Powered by LOFTER